五個必做開啟顯化幸福的睡前儀式

想要增加多一點正面能量、心想事成,還有為生活添加幸福愉悅感,那麼不但在睡覺之前要維持好心情,並在這個時後告訴宇宙你心中的願景,你可以提升顯化(manifestation)的力量,因為,將自己完全的放鬆下來,這時你會提升能量與頻率,根據宇宙的運行,萬事萬物皆是能量,皆取決於你自己,你想要為自己與心愛的人展開美好生活,那麼一切也從你自己開始。

提升顯化&幸福感的睡前儀式

小tips:試試在睡前不斷的提醒與告訴自己,今天過得很有意義,給予自己最大的肯定,可以看看隔天起床心情如何。

1. 進入身心放鬆的習慣

找出能夠讓自己的身體與心平靜下來的方式,做一些舒展身體的運動、泡一杯晚安舒眠茶、聽一些舒眠音樂、邊泡澡邊看書,當你開始進行這些睡前儀式,就是在告訴大腦你要進入休息的時候了。

2. 關掉負面能量

在生活中我們接收的資訊其實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多,因此,在睡眠之前你應該把手機調成震動,或是直接轉成飛航模式,減少接收到新聞、刺激性的影片或訊息,把你的專注力轉移回來到自己身上。

pinterest

3. 自我肯定語、寫自我實現日記

你可以開始記錄今天的心情、事件,甚至是寫感恩日記、未來自我日記,不論你今天發生多悲慘多不喜歡,你都可以用正面的字句去改寫它!例如:「雖然我今天過得很不順,但是我相信現在開始的每一天我都會有好事發生」,用正面心態去告訴自己,你會有更多勇氣與希望面對明天。

4. 默念祈禱文、寫祈禱句

你可以運用零極限祈禱文,是夏威夷古療法清理負面情緒與能量,非常適合用在睡前來淨化身心靈,療癒自己與他人之間關係,在睡前儀式裡短短的時間,無論是在心中默念或是書寫,為自已與他人祈禱與祝福。

5. 冥想、觀想與感恩儀式

冥想是幫助自己提升顯化與頻率的最大關鍵,你需要善用大腦的想像空間,在觀想裡找到內心的平靜、聲音、渴望,加入感恩的行動,回想一天之中你最想要感恩的人事物,將渴望與感恩連結在一起,為睡前劃下完美的儀式。

來和我分享你在睡前的儀式,還有你顯化心中所想的了嗎:)
歡迎訂閱我的電子報
每週將收到最新文章、獨家療癒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