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識的顯化你想要的生活

在2021年的第一個月回顧部落格的創作,我開始寫作是在2019年的7月,記得在這之前我關注暸解吸引力法則短暫的時間裡,的確後來我的創造與發揮都是依照著內心想吸引、想做的而進行,因此我的部落格第一篇就是分享找工作讓我發現吸引力法則存在開始的,所以這次想來和大家聊聊我對於吸引力法則運用的看法分享,以及究竟顯化是什麼?吸引力法則與顯化法則,它們之間的差別又是什麼呢?

吸引力法則改變我的人生方向

大家應該多少都聽過也知道吸引力法則,而它正是開啟我對於生活中很多的好奇,從找停車位到人生的方向,都是因為更加深入的去了解它,讓我在生活中想要去實踐和見證,包含找工作、設下想做的工作內容、感情對象,還有各種想要的東西等等,在這個不斷向宇宙下單許願的過程中,至少有百分之70都已經成功達到我所想要與吸引的。

聽從內在的指引與聲音,你才會知道自己喜歡的與不喜歡的

關於這個顯化吸引過程帶給我的改變,最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逐漸開始知道自己真正喜歡與不喜歡的是什麼,有的時候是大腦理性分析出來而以為是自己想要的,與內心真正感到喜悅的感覺卻是不同的,現在我終於大部分知道自己喜歡的生活樣貌、目標是什麼,其中一個就是經營個人部落格,還有在社群平台分享我喜愛關注的,實現屬於我的生活態度與旅程。

pinterest

顯化是什麼?要注意的是?

在這邊所說的顯化(Manifestation),就是創造出實在、具體的事物出來。

藉由我們心中所產生的意圖、想法,而具體的出現在我們的生活眼前,就像是你達到了某件心中的渴望或目標,又或者可以說,你心裡所想的卻真的發生的你眼前,這邊說的顯化沒有分好或壞,它只是我們原本擁有的能力。顯化的發生,可能來自於我們有意識及無意識的狀態下而創出來,因此,我們需要特別注意到自己的意識狀態,顯化應該是發生在我們的高意願及有意識的狀態下。

因此,要特別的告訴自己言語和行為都是一樣重要的,不想要說出和做出自己不喜歡或不想要發生的事,而是你的一言一行都是你未來想要成為的理想樣子,這也是這篇文章的重點喲,所以要有意識的顯化你想要的生活:)

從吸引力法則到顯化法則

這兩者的差別在於,前者是我們去吸引而心中的渴望、目標物,後者基於我們相信自己本來就已經擁有這些心中的渴望,而只是將其選擇的顯化出來在生活當中,無論如何你我相信什麼,我們會更希望能夠實現的是一個更完整且富足感的生活,你同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