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水晶礦石的初體驗

來跟你分享我最近開始接觸水晶與礦石了,我在網路上邀請了它們,據說我們就像主人一樣,水晶與礦石是需要透過邀請而來的,因為每一個水晶或者礦石都有意識與頻率,所以我們先通過邀請,再來與它們進入合作的關係,也就是與它們連結,例如冥想,得到它們的智慧與發揮的功用。

小提醒:與礦石的差別在於,水晶是具有石英(Quartz)的成分,無色透明的石英也稱為水晶。

水晶合作初體驗

我人生第一次「邀請」的水晶礦石是天河石與黑琥珀,因為很好奇怎麼跟它們連結合作,因此還去上課,在課程裡我的左手捧著天河石,我感受到一股冰涼感從手掌心延伸上來,然後到喉嚨好像在修復我的喉輪,還能感覺到天河石散發的優雅與從容。

再來我繼續跟黑琥珀連接,我的心跳開始變快,後來發現黑琥珀所要傳給我的訊息是具備十足的勇氣,它們會以自己的表現方式來傳達訊息給你,我覺得非常有趣。

療癒心輪的方法
pinterest

如何挑選與邀請水晶

  1. 建議你可以先了解自己的能量狀態開始哦,例如:你最近的心情如何?你對生活周遭事物的感覺如何?你需要水晶來幫助自己哪個部分?
  2. 了解水晶或礦石的特質,是不是能協助你所需要的特質或能量,例如,如果你想要增加溝通表達能力,可以挑選海藍寶、天河石等等

如何與淨化水晶與合作

  1. 有些水晶能放在太陽底下,有些則需要夜光淨化,如果不確定可以用水晶淨化音樂、薰香、送光跟愛給它們來淨化哦
  2. 合作與連接它們時,將水晶放在左手上,放鬆心情感受手與水晶的接觸,閉上眼說出邀請文:「我已經準備好與你連結了」,慢慢接收水晶要傳達給你的訊息,也許你會聽到或是看到畫面出現
  3. 可以繼續將它們移動到心輪和眉心輪感應,繼續感覺看看

你也有水晶礦石嗎?你都是怎麼跟它們相處的呢?我可以感覺到水晶礦石協助我發揮源源不絕的靈感,而且每天看到房間裡擺放的水晶,覺得心情特別好,一種美和穩定的頻率圍繞在周圍的感覺,不過也要記得他們賞心悅目之餘,也要常常跟它們對話與合作,幫它們淨化哦!

延伸相關閱讀>>> 如何療癒心輪接收更多的美好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可以訂閱我的電子報繼續觀看我的最新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