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we meet these people in our life

這篇文章的靈感是來自於兩週前與朋友聊天,因為朋友看完7種靈魂伴侶的文章後,聊到朋友的男友是哪一種soul mate,而我和朋友又是什麼樣的soul connection?Soul mate其實是我們與對方互相有吸引力、產生愛意、以及連結感,靈魂伴侶偏向是戀愛和伴侶關係。不過除了靈魂伴侶,我們還會遇到soul family members 也就是靈魂家庭成員,和朋友之間的強烈吸引力、連結和共鳴,像是我們有類似的家庭背景、感情或生活狀況,或是我們的人生歷程很相似。靈魂家庭會在不同的時間點和地方遇到彼此,雖然與彼此之間沒有血緣的關係,但是感覺會告訴你對方是你的soul family, soul sisters or soul brothers般那樣的親近。

這篇文章想分享的是為什麼會遇到這些人在我們的生活中,包含了soul mate及soul family在內,和另外兩種生命中會遇到的人。但是,遇到這些人,能夠對我們的生活和人生產生什麼意義呢?

Person No. 1: Soul mate and Soul family
一個人的靈魂伴侶和家庭成員可以多達200個,並且可能出現在不同的國家、城市和時間,以不同的年齡和性別出現。不論是靈魂伴侶或家庭成員,我們與對方的連結是具有強烈吸引力以及共鳴的,不知道你有沒有曾遇過任何的想法或問題,雖然被周遭的人打臉或是不被看好,但是總會有一兩個人從不批評你,會聆聽你內心想法,在你想到對方的時候,他/她會出現呢,剛好會收到來自對方的訊息或電話?還有在你們討論到愉快的事情,對方能夠真心的與你一起分享喜悅和感受開心呢?
因為在過去的時空我們已經相遇過,所以再次遇見彼此時,我們會與對方容易會有感同身受的處境和想法,因此這樣的連結會讓彼此間的情感成為心靈上陪伴的感情或愛情,並且互相擁有理解力和包容力,也通常與soul mate和family的關係偏向持久並且穩固,像是心有靈犀那般的與彼此感應著。

Person No. 2: Challengers
生活中有支持陪伴的人,當然也會有少不了與自己不對盤的人。而這些人可能來自我們的家人、前男友、同事、主管或老闆,和曾經出現過我們生命中的人們,有些人或許時常會與我們的情緒、想法或價值觀摩擦碰撞,他們參與並考驗著我們人生的大小事情。你有想過嗎?如果不是他們出現在生命中的反派角色,或許今天我們不會有成長、體悟,不論他們帶給我們正面負面的回憶和經歷,我相信他們的出現是有原因的,就像是在挑戰自己,是來讓我們成為最好的自己,用感謝的心態回應他們吧!

Person No. 3: Angels and Mentors
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有些人是以天使或指導的角色來幫助、協助我們,他們不會要求回報,而懂得接受別人的幫助是很重要的,如果自己覺得不需要接受任何人的幫助,那就像是在對成為最好的自己say no。或許你從來沒有發現過身旁的人能夠幫上自己,也許現在就開始可以注意看看囉。

Certain people are brought into our lives due to the law of attraction bringing them knowing that we need them in our lives to accomplish our goals.

最後,這些人的出現可能是因為一個原因、短暫的時間或是一輩子,不論是person no.1, 2, 3,都是為了成為最好的自己。獻給正在閱讀的你。

have a good day!

see you next time.

2 thoughts on “Why we meet these people in our life

  1. Hello Felicia

    好久不見,真是既驚喜又開心有你的喜歡與支持 :)
    可以到首頁的右方點下subscribe,持續追蹤wake up at noon 文章哦

    Best,
    Stacy

  2. 美麗的Stacy

    感謝妳的文章❤️
    恰好碰到一些事 覺得感受良多👍🏻
    期待妳更對的文章分享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