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希塔療癒初體驗下篇

希塔療癒也能夠宇宙下訂單?

在第一天的療癒課程,老師讓我寫下願望清單,原來希塔療癒也有方法讓我們去觀想與實現願望清單的可能!然後,我馬上寫了一大篇的列點式願望(哈哈哈哈),我都用學了希塔療癒的水晶球、金字塔觀想,對喜歡想像的人來說應該會覺得很好玩。

我還學到什麼?

我們的每一個想法、言語和行動,都會反映生活裡,我發現思想和言語的重要,我開始意識到不想要發生的事,就別說別想,因為生活像是一面鏡子,它會真實的反射出你所表現出來的,甚至只是在心裡的念頭哦。

另一個是信念,信念就是我們打從心裡所相信的想法,信念包含人生觀、價值觀的各種層面,你對家庭、金錢、事業、人際感情的想法,都會有一個自己的核心信念,例如:我必須要當一個好女友、好老婆、好同事、好老闆,盡到所有的職責,才不會辜負我的生活工作與家庭。不過,當我們有這樣的信念時,可能會為了他人犧牲掉自己的真正價值,想想看如果你就是你,你只是做好應該做的責任,那麼你還能夠表現真實的自己,這樣你不是會更愛自己嗎?也會讓他人接受真正的你呢。

希塔療癒還有DNA修復、淨化空間的方法,我還幫自己清除眼睛的輻射,這些全都是借助連結希塔波的能量。

我的另一個初體驗,知道有靈魂伴侶的存在

原來人真的有靈魂伴侶,每個人都有靈魂伴侶,也很有可能你連續遇到不同的靈魂伴侶,靈魂伴侶是我們在過去幾輩子裡,曾經在一起、陪伴過彼此的靈魂(應該是這麼說沒錯吧),而且還能利用希塔招喚自己契合的靈魂伴侶,其實靈魂伴侶並不一定是你所想的那樣,很多時後能跟我們在一起的人,反而是需要一起經歷學習與共同成長的人,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揭露七種靈魂伴侶類型

我相信希塔療癒是宇宙指引我打開身心靈的鑰匙,它幫助我知道心靈療癒的力量與存在,繼續開啟我的心靈旅程:)


3 thoughts on “我的希塔療癒初體驗下篇

發表迴響